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汤经理
  • 电话:010-68176855
  • 邮件:ysl@bjyashilin.com
  • 手机:13521996145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分析低温试验箱压缩机为什么要定期进行放油?
新闻中心
分析低温试验箱压缩机为什么要定期进行放油?
发布时间:2017-06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7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低温试验箱压缩机在正常运行时,部分润滑油不可避免地会进入制冷系统中的各个设备,即使设置油分离器,也不可能将油全部分离,总有少量润滑油会进入冷凝器,蒸发器等制冷设备和制冷管道中,油积存在制冷系统各个部分时,会使制冷效率降低,甚至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,因此,为了避免和减少润滑油对低温试验箱制冷系统的影响,除设置性能良好的油分离和正确掌握压缩机的加油量外,在正常运转中还必须定期对低温试验箱进行放油操作。

低温试验箱压缩机的放油操作最好在设备停止运转时进行,因为此时放油效率高,而且比较安全。如必须在运行时放油,不能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,低温试验箱制冷系统放油时放油操作只能逐个设备进行,不能两个及多个放油设备同时进行。

文章来源: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